黑色童話不加糖Black Tale No Sugar

Joyce書寫對電影的反芻、文化的反叛與新媒體的反思

《我的火星小孩The Martian Child》惡搞圖片影評

18級字體 16級字體 14級字體

 

Joyce發覺最近看的電影都像名貴無比的菜色,雖然說我是大胃王,但偶爾換點像《我的火星小孩The Martian Child 》這種甜點也挺不錯,既然是甜點我就不嘮叨太多,直接用圖說吧!

 

 

一個痛失愛妻的科幻小說家,不愧是寫科幻小說,連服裝都Cosplay駭客任務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遇上一個心靈受創而幻想自己是火星人的小正太....孤兒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一段怪叔叔與小正太....不 長腿叔叔與孤兒的養父子溫馨故事就此展開。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我的火星小孩》沒有廉價的眼淚,請看清楚片中這價值400萬美金的第一滴淚(First Tear...)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群體總是很難接受超出其規範的存在,在無情地開除小正太的校長背後,我們隱約可見布希的背後靈現身XD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讓我們靠近點看,的確是布希,如同台灣中小學禮堂會擺現任元首的慾照,打錯 是玉照,想不到老美也用這方法驅邪避兇!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我的火星小孩》電影內容是No gun, No fire, No Blood!

只有和平的互射白果醬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抱歉放錯圖,是互射番茄醬才對(汗)。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很可惜《我的火星小孩》沒有推倒正妹的激情戲碼,全片只有這個吻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灌吸底迪:這年頭純愛賣不了錢的!偷拍自拍才是王道!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此外長腿叔叔還用什麼方法打開正太的心呢?答案是「棒球」,好吧 趁此機會,大家集個氣祝福中華棒球隊能進軍奧運吧!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最後還是喜劇典型的溫馨抱抱結束,但....是我錯覺嗎....叔叔你的眼神怎麼有點邪惡!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movie Blacktale

 

 

結語:

咳咳,一部電影被我惡搞成這樣,再寫下去大概電腦前的網友要翻桌了,只是Joyce覺得偶爾用這樣子的網路文本來寫影評,似乎是種頗有意思的嘗試,常來我部落格的網友請別見怪,Joyce也是有瘋瘋癲癲的一面,最後 蠻推薦這部電影給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看。

 

 
    
           

    我的噗浪誌

    流量工具




    Directory of Personal Blogs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


    Anibi書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