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童話不加糖Black Tale No Sugar

Joyce書寫對電影的反芻、文化的反叛與新媒體的反思

男子漢承諾露出就得說到做到!

18級字體 16級字體 14級字體

Joyce覺得很詭異,這篇「一封來自FunP的信引發網路自我揭露的焦慮」竟然被推到這麼高,經過我分析的結果有幾個可能要素:

  1. 標題跟FunP有關 可能性30%
  2. 圖片牽扯到引人遐想的露出 可能性20%
  3. 太多人想看Joyce的照片 可能性0%
  4. 保險套的糗事太爆笑,我的認真文變搞笑文 可能性30%
  5. 因為有附上單身正妹的相簿 可能性20%

以上幾個要素可以供寫部落格的朋友參考XD

無論如何既然我在文章寫到推文超過20就放照片,就一定得遵守,而推到40我就放兩張啦。

************網友可先準備好垃圾桶及墨鏡***************

 
    
           

    我的噗浪誌

    流量工具




    Directory of Personal Blogs
    網誌排行 top-bloggers.com


    Anibi書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